爱如少年时光

致敬吾爱

我无法表达我听到消息的第一反应,我唇沉默了很久,又真真的留下了几滴眼泪。我基本没有为哪个伟人真的留下眼泪。作为粉丝,我想说妇联4一定是一部史诗般电影,它意味着太多。一场史诗的大战,初代复仇者谢幕会让人不舍,没想到这就是老爷子最后一次的客串主宇宙。你给世界带来过这么多,确时常忘记你是那个最大的英雄。想起他在捍卫者联盟一个特别预告的话:他们是曾被提起最伟大的故事,英雄告诉我们我们不需完美,不在于你要有多强大而是知道自己该行之事,找到你心中那束正义之光,不怕失败,因为你要懂得,即使他们是英雄,他们也和我们一样,终究是血肉之躯,有七情六欲。Bye Stan Lee,you haveMarvle the world.😭庆幸的是你看到了你的漫威今天无与伦比的成就,小小的遗憾就差你最爱的小虫还未回家,你没有再多陪伴我们更久。

评论